English

全国网球俱乐部甲级联赛战罢第二轮

2000-07-22 来源:光明日报  我有话说

2000年吉隆泰全国网球俱乐部甲级联赛7月16日战罢第二轮,北京天鸿、天津星运和湖北网球中心队均获得了二连胜,成都高新队初尝胜果。

上海围城队客场与天津星运队交锋,靠王宇巍在最后一场单打比赛中击败天津的施浩,上海队总算挽回了一点面子,以1∶4告负。

北京天鸿队客场与东道主吉林解放佳宝队的比赛中,以5∶0的绝对优势获胜,继续保持着不失一盘的胜利势头。北京队的张宇、鲁凌等队员发挥出色,使得北京天鸿队连续两场完胜对手。

成都高新队以4∶1击败了来访的江苏舜天国泰队,第一次赢得胜利。首轮比赛,成都高新队曾以0:5负于天津星运队。

江苏舜天国泰队的曾少眩首轮曾爆出冷门,挑落了上海围城队老将王宇巍,但次轮的表现差强人意,以1∶2(6∶4、4∶6、3∶6)不敌成都高新队的杨楠。

四川华中队以1∶4的总分负于湖北网球中心队。

今年吉隆泰全国网球俱乐部甲级联赛第三轮比赛将于7月22日和23日进行,由北京天鸿队主场迎战湖北网球中心队,四川华中队主场与吉林解放佳宝队交锋,上海围城队主场对垒成都高新队,江苏舜天国泰队主场对阵天津星运队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